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三大佬欲抢辽足核心于汉超 当事人低调不谈转会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2月06日09:46

  尽管明年的转会市场要到本月底才会开放,但一些俱乐部已经提前行动起来,圈定自己的中意队员。在这样的转会大潮中,国足当红队员、辽足进攻核心于汉超再次成为焦点,到目前为止,至少三家有诚意的俱乐部准备买下辽足今年的这位助攻王。

  年轻,个人能力极强,球员的楷模,这就是于汉超,这样的队员是非常受买家欢迎的,事实上,就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包括大连实德、长春亚泰等俱乐部纷纷抛出了橄榄枝,但辽足俱乐部给于汉超贴上了“非卖品”的标签。如今,球队经历去年的升级战后,今年重回中超赛场的于汉超表现更加抢眼,他不仅是辽足的助攻王,还是队内第二射手,他全年打进了7个入球,无论进攻还是助攻,于汉超表现更加全面。

  随着明年的转会市场即将开启,于汉超再次成为各家俱乐部重点关注的对象,而年满23岁的他仅仅是职业生涯黄金时期的开始,所以,要买于汉超的俱乐部有很多,到现在为止,像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都是重磅买主,尤其是广州恒大,他们的金元攻势会给辽足俱乐部制造极大压力。

  北京国安要买于汉超已是由来已久,上个赛季,国安便想将于汉超招致帐下;山东鲁能明年征战亚冠,势必要增加实力派球员;而广州恒大明年的目标不止是立足中超那么简单,收购于汉超几乎志在必得。面对抢购攻势,昨晚,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出了明确态度,“今年辽足是打基础的一年,队伍刚刚有了模样,主力班底我们一个都不会放,包括于汉超在内,我们原则上肯定不会放的。 ”

  可以肯定的是,只要转会大门没有彻底关闭,关于于汉超转会一事还会沸沸扬扬,于汉超本人对此极为冷静,正在跟随国家队在海口备战的他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联赛结束后,我的重心都放在了国家队身上,过一段国家队就要打亚洲杯了,我争取留下,至于转会,我真没有想那么多。”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