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新军7000万打造新豪门 欲引进国脚加强实力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2月06日03:02
  中甲新军

  7000万打造新豪门

  本报讯 夺得中乙冠军的喜悦还没有消散,阿尔滨已经开始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中甲的首个赛季的备战工作中。日前,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阿尔滨集团新赛季对俱尔部的投入将不少于7000万元,基地建设方面的资金另算。7000万元是个什么概念呢?目前一支中超球队的一年投入通常在5000万元左右,如今一支中甲球队投入能达到7000万,其中不难看出阿尔滨的雄心。

  这7000万元如何分配呢?李明表示5000万元将用于引援。下周开始,教练组成员将出国选外援,按规定,中甲每队允许引进4名外援,李明表示,阿尔滨会把钱用在刀刃上,可能会买进3名实力较强的外援。在内援方面,李明表示会遵循两个原则,一是年轻而有潜力的队员,另一个是有国字号经历的有经验的队员。

  中国武协副主席

  走进联合国

  本报讯 日前,联合国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大厦举行了成立65周年招待晚宴,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全球功夫网专家委员会主席兼CEO傅彪受邀同联合国亲善大使成龙、巩俐等一道出席。在晚宴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会见了傅彪,后者向其介绍了中华武术的发展情况,并希望联合国能够助推武术全球化,支持武术早日进入奥运会。潘基文随后表示,联合国将在世界范围内大力地宣传推广武术,同时也希望中国的武术家、企业家为联合国的各项事务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