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女友逼因扎吉作父亲 皮波因她无视乳神挑逗(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6日10:25

    搜狐体育讯 严重膝伤让因扎吉本赛季提前报销,不过球场失意情场得意,“超级皮波”跟文图拉的爱情却在史无前例地发展着。这位意大利足坛著名的情场浪子如今不仅即将有了归宿,而且文图拉甚至表示他们已经有了养育“小小因扎吉”的打算了。

  永远都野心勃勃的因扎吉本赛季在球场上遭遇了致命打击,近一个月前,因扎吉在对巴勒莫的比赛中膝盖十字韧带断裂,本赛季提前结束。这几乎让刚刚在欧冠赛场上打破了穆勒和劳尔的欧战进球纪录,成为欧洲进球第一人的“超级皮波”痛不欲生。然而正是在这极度黑暗的时期,文图拉如火的爱情温暖了因扎吉,成为因扎吉积极向前的动力。“就像人们经常说的那样,感情可以在欢喜和悲伤交错中不断牢固。”文图拉说。

幻灯:女友助皮波神奇恢复

  如今,文图拉和因扎吉的关系早已路人皆知,这位千娇百媚的美人在2008年就让因扎吉当因扎吉征服在自己的石榴裙下。前往巴塞罗那做手术时,陪伴在他身边的除了父母,正是这位被誉为球星女友第一人的文图拉。“当我看着菲利普(因扎吉)被推进手术室时,我的心都要碎了。”文图拉动情地说,“我一直跟他的父母在外面守候着,而当菲利普从手术室里出来后,我第一个给了他紧紧的拥抱。”

  其实就在不久前,因扎吉和文图拉的关系一度走到悬崖边缘。上赛季,一位名叫梅莉嘉-弗卢西奥的女人自称跟因扎吉共度良一段浪漫时光,而当时文图拉正在与因扎吉的热恋当中。梅莉嘉的爆料自然让文图拉非常伤心,并差一点就因此离开因扎吉。不过后来证明梅莉嘉只不过是为了出名而造谣,才把因扎吉牵扯到里面,事实上自从因扎吉跟文图拉陷入爱河以后,当年意大利足坛最富盛名的花花公子已然变成文图拉忠实的爱情俘虏,再没有去沾花惹草,即使面对丰乳肥臀的梅莉嘉挑逗已然如柳下惠般无动于衷。

  这一事件最终皆大欢喜,梅莉嘉达成心愿,如今已是意大利当红的“乳神”,而因扎吉和文图拉的感情却更进一步,已走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一个多月前,文图拉在接受采访时便表示她与因扎吉已将结婚搬上议事日程,日前她又一次对媒体谈及此事,甚至提到了养育后代这么“实际”的问题了。

  “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三年多了,现在我们都梦想着成立一个家庭。”文图拉说,“我们希望结婚,然后生一个宝宝,现在我们都在为此努力地‘工作着’。”如今因扎吉膝盖受伤,正好可以有大把的时间用在成家上,不过显然文图拉才是那个真正的推行者。“我的母性本能是很强的。再说了,我们也都不年轻了,这件事得加紧才行。”文图拉坚定地表示。看来这一次,因扎吉是插翅难飞,难逃“爱”网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