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曝博尔顿主帅或接替爵爷帅位 曼联相中日本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6日10:28

    搜狐体育讯 今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称,曼联老帅弗格森的接班人选已经浮出水面,现役博尔顿主帅欧文-科伊尔很有可能在未来不久接过弗爵爷手中教鞭,成为站在老特拉福德场边的指挥官。

  本月31日,曼联主帅弗格森就将年满69岁。换做普通人,在这个年龄能做的或许应是在家颐养天年。然而苏格兰老头却依然满腔热血地引领着红魔众将士不断前进,用弗格森自己的话说便是,“我已经太老了,以至于自己都觉得如果离开曼联俱乐部都不知道该干些什么,所以不到我卧床不起,或许我是不会退休的”。的确,在这个已经为之呕心沥血了四分之一个世纪的俱乐部里,有太多东西难以让弗格森割舍。并且,一旦曼联最伟大的旗帜弗格森退位,红魔的魔性能否依旧也是众多球迷担心的。

  再过13天,弗格森就将超越传奇教练巴斯比,登上“执教曼联时间最长主帅”的宝座,这无疑又是爵爷教练生涯浓墨重彩的一笔。尽管种种迹象都表明,弗格森也许还能书写更多的辉煌,然而,不能忽略的是,岁月不饶人,即使红魔老斗士依旧雄心勃勃,但每况愈下的身体状况必将逐渐成为他坚持战斗的最大障碍。对此,曼联俱乐部高层也倍感矛盾,他们希望弗格森继续发挥余热的同时,也面临着为老头子寻觅替身的重任。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弗格森一手打造的红魔王朝无疑是众多教练无比向往的大舞台,就连时下在西班牙赛场大红大紫的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也不例外,前段时间,据英国媒体披露,此二人都对弗格森爵士的位置心存期待。然而,根据《每日镜报》最新消息,弗格森替身候选名单上再多一人,博尔顿主帅欧文-科伊尔有望入主曼联。

  英超16轮战罢,在第一集团你争我夺日趋激烈之时,殊不知,科伊尔手下的博尔顿已于悄无声息间异军突起,在过去的11月期间,“快马”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目前仅以3分之差紧随热刺高居第6,对此居功至伟的科伊尔也荣膺本月最佳主帅。按照《每日镜报》的说法,假如弗格森退位,曼联俱乐部会把科伊尔作为爵爷接班的一大候选,除此之外,该报还透露,利物浦俱乐部也有打算,让科伊尔接替霍奇森来帮助红军扭转颓势。

  本赛季开打至今,尽管曼联势头依旧生猛,但红魔阵中不少球员已走下坡路也是不争的事实,埃弗拉便是典型。然而非但如此,法国人之前还一直叫嚣着让俱乐部加薪,否则就要离队,并且声明理想的下一站是伯纳乌。你不仁我不依,曼联方面随后也曝出了引进葡萄牙左后卫科恩特朗前来接班的传闻。时至今日,日本国脚长友佑都也成了曼联眼中不错的埃弗拉替身。

  据英国媒体透露,包括曼联、埃弗顿、富勒姆在内的多家英超俱乐部都密切关注着现效力于意甲切塞纳的长友佑都。今夏南非世界杯上,日本队表现让人刮目相看,而作为日本队主力左后卫的长友佑都也献上出色发挥,随后得以以租借形式从东京FC转投意甲切塞纳俱乐部。本赛季至今,长友佑都代表切塞纳出战14场,并且全部打满全场,体能充沛、防守中不惜力、进攻中频频插上是他立足之本,当然也是得到曼联青睐的原因。(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