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WBO洲际拳王争霸赛 > WBO拳击赛动态

天津第一届国际拳击表演赛 角逐17场诞生仨拳王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2月06日12:28

  昨天下午,备受瞩目的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洲际拳王赛顺利完成各项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市委常委苟利军、WBO世界拳击组织副主席杜根出席闭幕式。市体育局、市外办、津南区、天津国际体育公司等组委会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共进行了3场精彩激烈的洲际拳王赛和14场精彩纷呈的国际拳击表演赛。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菲律宾等8个国家的48位拳击选手,在公平的竞争环境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全面体现了智慧与力量的碰撞、意志与激情的较量,充分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3位洲际拳王。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作为形象大使出席赛事及系列活动。

  此次高水平的拳击盛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国内外多家媒体及时对赛事进行了报道。激烈紧张的比赛、完善先进的场馆设施、细致周到的组织服务,受到WBO世界拳击组织官员、各国拳击选手及广大媒体记者的一致称赞。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对于进一步加强国内外体育交流合作、促进拳击运动发展,丰富人民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激发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示天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果、扩大天津在国内外知名度,都产生了广泛影响。今后,天津将继续与WBO世界拳击组织等国际体育赛事组织密切合作,不断提升赛事组织服务国际化、标准化、专业化水平,举办更多高水平、有特色的国际体育赛事,促进天津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王敬阳 孟凡强 张璐璐 实习生向欣

  

(责任编辑:小迈)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