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海南省大中专田径运动会 海南师范大学总分第一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2月06日11:13
  本报海口12月5日讯 (记者王黎刚)海南省第7届大中专学生田径运动会今天在海南大学田径场收兵,海南师范大学队技高一筹,以342分和21枚金牌的成绩分获本科组(甲组)总成绩和金牌总数第一,同时该队还创8项海南大学生运动会纪录。

  本次比赛分为本科组(甲组)、大专组(乙组)和中专组(丙组),共有36支代表队的700多名选手参加。在水平最高的甲组比赛中,海南师范大学队男子跳高选手董少强的成绩为2米,这个成绩打破了保持10年的省大运会1.92米的跳高纪录。2米的成绩在全国大学生田径比赛中也能进入前6名。海师队的短跑选手向言东一鸣惊人,在男子100米和200米的比赛中,均打破了省大学生运动会纪录。其中他100米的成绩为10秒67,打破了保持17年的10秒70的省大学生百米纪录。海南大学队以209分和3枚金牌排甲组总分和金牌榜第二位。据了解,近几年海南师范大学队通过科学选材和刻苦训练,成绩进步较快。

  获得乙组总成绩和金牌数前三名的分别是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队、海南政法职业学院队和海南经贸职业学院队。获得丙组总成绩和金牌数前三名的分别是省高级体育运动技术学校队、省三亚技工学校队和省机电工程学校队。

  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和琼州学院等15所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海南医学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等21所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在本届比赛中,共有55人创31项省大学生纪录。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海南大学承办。

  作者:王黎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