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WBO洲际拳王争霸赛 > WBO拳击赛动态

天津小伙演绎完美处子秀 李宁:要做中国的泰森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2月06日12:51

  拳王赛最后一天,揭幕战就由于有天津本土选手的参加而引起极大关注。结果天津小伙儿李宁在自己的第一场职业比赛中打得顺风顺水,在第二回合便以“TKO”的方式击败了对手周刚,以近乎完美的方式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处子秀。

  由于对手周刚比李宁级别低且体重小,教练在赛前就为李宁制定了与对手保持距离,多打远距离长拳、大摆拳和后手直拳的战术。比赛进程证明,这一战术的制定相当成功。尽管步法灵活的周刚屡屡试图与李宁展开贴身战,但李宁凭借身高臂长的优势将对手始终“拒之门外”。而一旦周刚在频繁移动中暴露破绽,李宁的重拳便瞬间杀到,第二回合他打倒对手,并最终以“TKO”的方式结束比赛,便是重拳反击奏效的结果。

  “我想过各种可能出现的比赛结束方式,所以对这个结果并不意外,”赛后,李宁对自己顺利拿下职业生涯首战似乎早有准备,“虽然这是我的第一场职业赛,不过之前我在业余比赛中也经常击倒对手,其中也包括一些专业选手,所以这个结果算是正常吧。”李宁告诉记者,从这场比赛开始,他今后将不会再参加任何业余比赛,以后他的目标就是成为中国的拳王,中国的泰森。“我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这场胜利也给了我更强自信,做中国的拳王,做中国的泰森,我相信自己能成功。”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