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英锦赛首轮小晖强势晋级 次战将对阵马克-艾伦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2月06日13:46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在泰尔福德国际中心继续进行首轮争夺。卫冕冠军丁俊晖在上半场7:1领先后下半场及时阻击了对手的反攻 ,最终以9:4淘汰“威尔士龙”史蒂文斯,率先晋级十六强。

  上半场,丁俊晖攻守兼备,不但打出两杆破百和多杆高分,还能在与对手的周旋中为自己争取机会,八局过后以7:1遥遥领先。北京时间5日凌晨,双方比赛继续,丁俊晖保住第九局后,8:1进入赛点。但随后对手连追三局,将比分扳为8:4。第13局,丁俊晖终于止住了对手的反攻脚步。在史蒂文斯先得40分后,丁俊晖打出一杆98分的清台,以9:4锁定了胜利,晋级十六强。下一场,他将对阵马克·艾伦。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