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数字新闻:梅西78场73球 C罗职业生涯进球破20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2月06日15:14

  73  本赛季梅西是12场打进15球。在瓜帅执教下的三个赛季,梅西共在西甲出场78场,已经打进73球。梅西不仅在进球上领跑足坛,他的助攻数也很惊人,迄今为止,梅西在本赛季西甲中,4次助攻比利亚、2次助攻佩德罗、2次助攻博扬并且1次助攻皮克得分,这在西甲是最高的。

  201  C罗帮皇马打进两个进球,这两个球不光帮皇马锁定胜局,也创造了他职业生涯新高。C罗的职业生涯总入球数,突破200,达到201。本赛季联赛开打14场,C罗进球17个,也创造了皇家马德里自1935-36赛季,74年以来的射手榜新高。

  10  昨天凌晨意甲第15轮在圣西罗球场打响,AC米兰主场3:0轻取保级球队布雷西亚,超过拉齐奥3分,继续排名榜首,而AC米兰已经领先老冤家国米多达10分。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