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枪手暂时登顶背后一片枪口 曼城若无内讧更可怕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12月06日15:19

  要想在英超夺冠,12月到明年1月的战绩至关重要。昨天凌晨,“枪手”阿森纳主场2∶1拿下富勒姆后,领先少赛一场的曼联1分,暂时登顶,切尔西则被埃弗顿逼平,以两分劣势排名第三。英超争冠形势一团浆糊,枪手暂时还笑不出来,他们身后是一排黑压压的枪口。

  曼联:养精蓄锐等待超级12月

  阿森纳依靠纳斯里的梅开二度擒获富勒姆。但这场“登顶之战”,阿森纳表现得并不让人信服。数据可以说明一切:阿森纳16次射门,富勒姆也有14次;控球率阿森纳只有54.8%。

  和往年一样,技术华丽的枪手们仍然伤病累累。这场比赛,4员老伤号阿穆尼亚、迪亚比、维尔马伦和队长法布雷加斯依然缺席。在漫长的夺冠征程中,这是相当致命的。而且,伤病范围还有扩大迹象,近来表现极佳的中场小将纳斯里,以及中卫斯奎拉奇,都遭遇轻微膝盖问题。

  温格却不以为然:“我们有足够的实力能够占据积分榜第一名。目前来谈赢得冠军还早,我们会在5月份给出答案。”

  但就在12月14日,温格便将迎来考验,他们将在客场对阵曼联。由于暴风雪,曼联客场对布莱克浦的比赛被延期,这恰好可以让他们好好休息,准备下周和瓦伦西亚的欧冠比赛,以及主场与阿森纳的联赛。

  弹药库

  曼联是本赛季英超中,唯一没有输球的球队。弗格森历来擅长打12月到1月之间的联赛,所以红魔依然是联赛冠军最大热门,即便他们暂时被阿森纳压在身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