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还需时间找感觉 做好防守再想得分问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06日11:30
  新华网华盛顿1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因膝伤休养了整整20天的易建联3日终于复出,不过这次却没有了前几次受伤复出之后总有突然爆发的表现,未有一分进账。他表示,他还需要一点时间才能把状态调整出来。

  由于是伤愈刚复出,奇才主帅桑德斯只给了易建联11分钟的亮相时间,而且这点时间还给分隔成三段。不过,在有限的时间里,重心放在防守上的易建联表现不错,抢到3个篮板并漂亮地给对手送上两记“火锅”。可在进攻端他却没什么建树,仅有的一次投篮还砸了篮圈。

  “很久没有上场比赛了,第一场主要是找感觉,”易建联说,“我还需要一两场或几场球慢慢恢复出来。只要膝盖没问题,后面慢慢状态会出来。给我点时间吧。”

  谈及赛后自己膝盖有何感觉时,他说:“膝盖感觉还不错,活动开了,移动算是自如吧。”

  在解释自己当晚在进攻上没有什么亮点时,他表示:“这次主要上场时间比较少,我还是先做好防守,得分机会会慢慢出来。一两次投篮不中不会影响我的信心。”

  易建联是11月13日在与公牛队比赛中右膝被撞伤的,他因此连续错过了本队9场比赛。在伤前的全部八场比赛中,易建联一直以球队第一替补身份出现。

  作者:梁金雄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