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WBO洲际拳王争霸赛 > WBO拳击赛动态

泰森:我不知什么是真男人 但我要做正直的好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06日14:55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为期3天的“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WBO洲际拳王争霸赛”在天津葛沽体育馆结束。前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也以赛事全球推广大使的身份完美地完成任务。现场泰森当众表白:“我要做一个正直的好人。”

  昨天,能容纳2000人的葛沽体育馆座无虚席,虽然比赛精彩纷呈,对抗激励,但是观众的内心都有着共同的渴望,便是一睹拳王泰森的风采。泰森绝对没有让现场观众失望,他的出场掀起了高潮。与前两日的入场方式一样,泰森在众多小拳手的带领下走上拳台。当主持人韩乔生对泰森发出“真爷们”的赞许时,泰森却表示:“我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男人,我只知道事情有正确和错误之分,从现在开始我不想再做错事,只想做一个正直的好人。”泰森的一番表白也赢得了现场2000多拳迷真诚的掌声。

  泰森表演了一出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了为师父报仇的徒弟和被徒弟杀死的仇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此同时,泰森还现场收徒,想做拳王徒弟的人非常多,最终泰森选择了一位会翻跟斗的小朋友,现场教授了一些简单的姿势,并为他起了一个英文名字“查尔斯·刘”。随后,泰森师徒两人还现场PK,没过足表演瘾的泰森佯装倒地,败在小徒弟拳下。

  在重头戏WBO洲际拳王争霸赛亚太地区卫冕赛中,中国选手马一鸣对战菲律宾选手马龙,双方打满12回合,最终马一鸣以点数上的优势战胜对手,成功卫冕。“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WBO洲际拳王争霸赛”经过激烈角逐,3条金腰带花落各家,他们分别是中国的姜航、澳大利亚的卡瑞兹和中国的马一鸣。J189

  作者:陈嘉堃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