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婚姻危机难阻帕克大反弹 法国跑车称找回侵略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2月06日15: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马刺主场109-84轻取黄蜂,帕克10投7中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另外他还有3板6次助攻2次抢断进账。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帕克很兴奋的告诉记者,自己的侵略性又回来了!

  由于受离婚诉讼的影响,“法国跑车”前几场比赛的表现不是很好,与本赛季开局阶段相比,他的状态有明显的下滑。过去的5场比赛,他有3场比赛的得分没达到两位数。这3场比赛,马刺受他的拖累,输掉了其中的两场。很显然,马刺要想实现反弹,帕克必须雄起。

  令马刺球迷欣慰的是,帕克今天终于打出了应有的侵略性,马刺上半场席卷68分,黄蜂全场比赛难觅胜机。此役过后,马刺17胜3负,这是他们自07-08赛季以来的最好开局。另外,马刺的胜率升至85%,为联盟最佳。

  “我前段时间打的不好,那根本不是我应该有的状态,当然这里面有很多原因,导致我没发挥出真实的水平。”帕克赛后说,“今天的比赛,包括上一场比赛,我力求打出自己的侵略性,就像本赛季开局阶段的比赛那样。”

  19分6次助攻,帕克的成绩单是在27分钟内完成的。显然,他今天用行动证明,他仍然是这个联盟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记者问帕克,你的状态是否已经回到了赛季初的高度?“当然,我们已经取得了两连胜,我们需要继续保持这个势头。”

  相比球场的反弹,帕克的情场也似乎有了好转的迹象。此前有每天称,帕克虽然和伊娃的婚姻告急,但他们彼此仍然相爱,甚至还在一起进行了聚餐,但双方的聚餐目的无从得知。帕克球场回勇,莫非是和伊娃的感情危机出现了转折?(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