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又犯阿德里亚诺式错误 三小将才能换一铁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12月06日16:03

    搜狐体育讯 由于萨穆埃尔的受伤,等到冬季转会窗口打开的时候,国际米兰势必会在中后卫位置上有所动作。尽管意大利媒体给蓝黑军团列出了很多个目标,但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莫拉蒂和布兰卡最希望的还是收回拉诺齐亚。关于拉诺齐亚的问题,目前对国际米兰好的坏的消息都有,好消息是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终于不再说拉诺齐亚必须明年夏天才能离开,坏消息是普雷济奥西希望国际米兰提供三名球员交换拉诺齐亚回去。可以肯定,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普雷济奥西的要求有点过分了。

  今年夏天,拉诺齐亚从巴里回到热那亚,国际米兰花钱买下了他一半所有权,但答应他在热那亚效力一个赛季再加盟蓝黑军团。眼下萨穆埃尔受伤打乱了国际米兰的全盘计划,他们不得不提前向热那亚要人。之前,普雷济奥西表示国际米兰要人也可以,但必须再支付超过1000万欧元买去另外一半所有权,由于之前莫拉蒂已经花了750万欧元,石油大亨当然不愿再被敲诈,毕竟那样一来,拉诺齐亚的身价将会接近2000万欧元,这超出了莫拉蒂的预算。国际米兰与热那亚俱乐部的关系不错,莫拉蒂和普雷济奥西的私交甚笃,随后,普雷济奥西又帮国际米兰指了一条路,那就是用能打中路和边路的莫雷蒂去救火,可莫拉蒂这边又不愿意要莫雷蒂。于是,双方在拉诺齐亚的问题上陷入了僵局。需要指出的是,在两家俱乐部僵持不下的时候,拉诺齐亚本人也发表了看法,他并不希望提前半个赛季穿上蓝黑球衣。

  不过,根据《米兰体育报》最新的消息,拉诺齐亚冬季回归国际米兰已经成为定局,现在双方正在讨价还价。目前,普雷济奥西已经不打算再要钱了,他决定向莫拉蒂要人。之前有消息称,比亚比亚尼和马里加可能加入到拉诺齐亚的交易中,但随着比亚比亚尼最近状态的恢复,贝尼特斯不太可能放他离开。不过,普雷济奥西对比亚比亚尼并不感兴趣。《米兰体育报》透露,普雷济奥西希望要国际米兰三个球员:一个是德斯特罗,目前以租借的身份效力热那亚,另外两个则是奥比和桑顿。可以肯定,普雷济奥西的条件会让莫拉蒂和布兰卡大为恼火。德斯特罗给热那亚可以,奥比给他们也可以,但普雷济奥西想要桑顿,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别看桑顿在国际米兰发挥不怎么样,但他是国际米兰为数不多的万金油球员,在这个赛季伤病情况如此严重的情况下,贝尼特斯还是愿意留下桑顿以备不时之需。

  另外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在维维亚诺的所有权方面也有了新的打算,最早冬季转会最迟明年6月,蓝黑军团将会买下他的另外一半所有权。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国际米兰获得维维亚诺的全部所有权后,将会让他打塞萨尔的替补,或者干脆就让他直接取代巴西人。当然,前者看上去更合理一些,毕竟巴西门将目前的状态还可以。这样一来,可以肯定的是,目前蓝黑军团的第二门将卡斯特拉齐打完这个赛季,将很难再获得国际米兰的青睐。(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