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伊朗力邀德甲悍将入籍 为亚洲杯冠军愿重金挖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6日16:12

    搜狐体育讯 伊朗国家队主教练戈特比披露,有意邀请沃尔夫斯堡中场德加卡加入国家队,以加强争夺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冠军的本钱。

  伊德混血儿德加卡曾代表德国U21国青队,但他能否代表伊朗国家队,仍有待国际足联的批准。

  戈特比将在本周飞往德国,亲自观察德加卡在本月11日德甲联赛对凯撒斯劳滕的表现。

  另一方面,伊朗将同卡塔尔进行两场热身赛,以备战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

  伊朗将于本月24日起在迪拜拉练,28和29日同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东道主卡塔尔两度交手。

  同卡塔尔碰头后,“波斯铁骑”将于2011年1月2和3日再打两场比赛,才回国进行最后阶段的集训。

  伊朗将于2011年1月6日飞赴多哈。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