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俄罗斯申世成功祸及切尔西 阿布恐继续缩减投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6日17:27

    搜狐体育讯 当FIFA宣布俄罗斯获得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以后,一直都视本国为最大热门的英国媒体均直斥:“这简直就是丑闻。”然而,当既定事实已经出现以后,英国媒体倒也选择了静下心来反思许多问题,以及分析俄罗斯申世成功之后会对英国足球产生怎样的影响,而在诸多相关报道中,《太阳报》今天所登载的一条尤为值得关注,这家英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指出,由于俄罗斯总理普京已向阿布提出掏钱办事的要求,所以这对切尔西的未来而言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发表这种观点的是《太阳报》首席体育记者史蒂分-霍华德,他在文中表示:“俄罗斯申办成功已对英格兰足球产生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同时这也很可能成为切尔西命运的一个转折点。普京现已明确强调,他希望阿布拉莫维奇这种寡头集团的成员能为俄罗斯筹集300亿英镑的费用,可在切尔西身上,阿布拉莫维却已投入了超过7亿英镑的资金,那么问题就随之出现,阿布拉莫维奇还会为切尔西注资多久?事实上他对切尔西的兴趣似乎正在逐渐降低,他已经在俱乐部施行财政紧缩政策。”

  由于不太看好阿布会在出资帮助祖国的同时亦还关照着切尔西,史蒂芬-霍华德便索性进一步强调,就近几年投入去看,阿布对切尔西的喜爱也的的确确不及几年之前。“与人们预料他会在夏季转会市场投入1亿英镑所不同的是,今夏他只花了2300万英镑,1800万英镑用于签下巴西国脚拉米雷斯,500万英镑买入贝纳永。所以,安切洛蒂碰到很多麻烦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这是偶然中的必然。”

  史蒂分-霍华德所言全都属实,通过这些既定事实不难看出,较之当下所遭遇的竞技危机,切尔西未来才更为显得有些黑暗。不过好就好在,与利物浦这种人心都已基本散尽的豪门所不同,切尔西全队实力犹存,尤其是像德罗巴、特里这些主将,他们在竞技领域都还仍旧有着最高的追求。只不过,与球员们的信心十足与志存高远相比,主帅安切洛蒂就要倒霉许多,近期6战仅1胜一场之后,安切洛蒂已无奈承认,由于太过紧张,眼下他都已寝食难安。“我不能放松,现在的我总是难以入睡。”安帅执教AC米兰时都不曾说过类似的话,可想而知,如今他所碰到的局面有多棘手,而这对志在争冠的切尔西来说才是最最可怕的事情。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eric)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