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傅家俊坦言赛季最忙碌 期待英锦赛福地再创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6日19:27

    搜狐体育讯 说傅家俊是本赛季最忙碌的台球手并不为过。

  全部12站的PTC球员巡回赛只错过了一;联盟杯成功闯进了半决赛;亚运会男子单打金牌得主,因此英锦赛开战之前,傅家俊显然有足够的比赛来保持自己的良好状态。

  “我最近几个月训练强度非常大,因为参加了几乎所有的PTC球员巡回赛和联盟杯,比赛多对球手状态来说是好事,我自己也明显感觉到了这一点。”傅家俊说。

  “每一位球手都把英锦赛看作是全赛季仅次于世锦赛的第二个重要排名赛,因此每一位球手都希望在英锦赛比赛现场泰尔福德发挥出最好的成绩。”

  对于傅家俊而言,他比任何人都要渴望英锦赛的胜利,尤其是首轮比赛更是生死攸关,他需要以此胜利来确保世界排名前16位的种子球手地位,“新赛季刚刚改革的排名积分制度,使得积分排名变化非常快,我的最主要目标是保持世界排名前16位,但是即使跌出了,对我而言也并不是世界未日,我将会努力重返种子球手地位。”傅家俊显得相当意志坚定。

  谈起自己的亚运冠军,尽管已经过去了几个星期,但傅家俊仍然笑得非常开心,“对我来说赢得亚运金牌是个莫大的荣誉,我希望以此来推动台球在亚洲的持续发展。”

  “赢得冠军肯定提升了我的比赛信心,能够战胜丁俊晖和梁文博这些在世界台坛都实力超群的球手夺得冠军真的非常不容易。”

  英锦赛历史上傅家俊显然有着美好的回忆,2年前他曾经闯进决赛,而2007年也成功杀进了八强。

  “我在英锦赛的历史纪录不错,”说到这儿傅家俊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三年前闯进了八强2008年进了决赛,但决赛中输给墨菲非常失望,而且更令人伤心的是,他是决胜局赢了我,泰尔福德的英锦赛场地不错,现场观众也非常捧场,希望这一次我也有美好的回忆。”

  这一次的英锦赛,傅家俊的对手是英国本土球手巴利霍金斯,傅家俊坦言英锦赛作为本赛季的第一个长局制比赛,他需要时间来适应,“从新赛季开始到现在都是短局制比赛,但是适应起来应该不算难,毕竟有中间的休息,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巴利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球手,但是我也知道英锦赛没有容易的抽签,最关健的是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如果做到了我想我有赢球的机会。”

  (110体育)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