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小公司承办大赛事 世界羽联称赞公开赛组织工作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2月06日23:09

  本报讯 (实习生 丁荣 记者 王志灵)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出色的推广运作工作,得到了世界羽联高度评价。来自韩国的世界羽联主席姜荣中先生昨天在比赛现场向赛事承办商、上海金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根和颁发了奖杯,称赞他为中国公开赛作出了杰出贡献。

  姜荣中昨天在源深体育馆观看了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决赛。他对中国公开赛的场地条件和组织工作非常满意,称中国公开赛“环境越来越好,市场越来越大,人气越来越旺”。看到球馆坐满了观众,姜荣中感叹地说:“怪不得中国队的成绩这么好,原来有这么多热情的球迷支持。”

  世界羽联第一副主席派山去年曾称“中国公开赛是12站超级系列赛的模版”,这一次他又有了新发现。他昨天说:“在我的印象中,中国举办的比赛都是由政府出面组织的,没想到这次中国公开赛是由一个仅有11人的小公司承办,而且运作推广得这么出色。”

  上海金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目前上海运作得最成功的民营赛事推广公司,除了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他们还承办了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国际攀岩大师赛等许多体育赛事。浦东新区实行的“体育赛事社会办”改革,给了金浦文化体育公司发展的机会。总经理倪根和说:“自从前年签下中国公开赛五年承办权后,我们公司引进了多名体育专业人才,而且到全国各地学习赛事运作推广经验。在浦东新区政府的支持和公司员工的努力下,我们已经由第一年亏损、第二年持平,到这一届稍有赢利,应该说已走上了健康发展的道路。三年来中国公开赛的观众越来越多,招商也越来越好。”

  中国公开赛明年将升级为顶级赛事,奖金总额将由原来的25万美元增加到40万美元。倪根和表示,成本增加将主要靠招商来弥补,球票价格不会往上涨。他说:“能否让沪上观众满意,是中国公开赛能否取得成功的关键。我们将继续走低价路线,让更多老百姓能享受世界级的体育赛事。”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