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FIFA金球奖评选动态

莫拉蒂称斯内德远胜梅西 小白:包揽三甲感觉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6日23:19

视频-曝光金球奖结果 巴萨巨星包揽前三甲
相关:巴萨荒唐行程激怒瓜帅 赛后拒绝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一度获奖呼声极高的斯内德最终却连金球奖前三名都没能挤进去,这样的结果无疑让意甲球迷和意大利媒体感到失望。不过由于意大利最权威的《米兰体育报》提前泄露了结果,因此亚平宁半岛对最终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官方宣布的结果反应并不是很强烈。就连国际米兰俱乐部也只有莫拉蒂在第一时间做出了表态:“这个决定非常不公平!”查看更多FIFA金球奖新闻>>

  实际上为斯内德抱不平的行动在一天前就开始了,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就直言:“如果斯内德进不了前三,那简直太荒谬了。”而当这“荒谬的”猜测最终成为现实时,只有国米老板莫拉蒂一个人再次表达了不满之情。“这(把斯内德排除在金球奖前三之外)实在是一个非常非常不公平的决定。”莫拉蒂说,“斯内德跟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现象般的赛季,我们一起赢得了所有能赢得的冠军。对我来说,斯内德毫无疑问是配得上赢得金球奖的,把金球奖给其他球员就是有失公允,即使他们也是伟大的球员。毫无疑问,这一年来斯内德做得比梅西好得多。”

幻灯:FIFA金球奖23候选人——斯内德(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而意大利媒体上自然也是一片遗憾之声。即使早有风声传出,《共和报》依然把斯内德的落选称为是2010年FIFA金球奖评选的最大意外。《罗马体育报》也认为斯内德无缘前三让人感到失望,该报网站还立即展开了一项调查,要网友投票表决斯内德是否应该被排除在三甲之外。结果短短3小时内已有近千人投票,接近65%的受调查者认为斯内德不应受此冷落。《全市场》更是怒斥说:“在把迭戈-米利托排除在23人候选名单后,金球奖评选又一次无视了蓝黑军团!”

  《米兰体育报》因为早就确认了这一结果,因此表现得最为淡定,该报仅仅表示在度过了令人惊异的一年后,斯内德却在最终的评选中品尝了苦涩的滋味。

  在斯内德的荷兰老家,反应明显比意大利更激烈,媒体上骂声一片。“斯内德原本还以为自己能拿到金球奖,结果却连前三都没进去……”《V-Bal》挖苦说。荷兰最大的门户“NU网”则表示:“梅西是很出色,也进了很多球,但他在冠军杯上被斯内德淘汰,世界杯则连半决赛都没打进去。”言下之意,无论如何,斯内德也应该比梅西更有资格竞争金球奖。

幻灯:FIFA金球奖三大候选人——伊涅斯塔(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然而就在意大利和荷兰为斯内德愤愤不平的同时,伊比利亚半岛却是完全不同的另一番景况。不仅媒体都为巴塞罗那三英欢呼,就连球员自己也在享受包揽三甲的美妙感受。“能够入围金球奖最终的候选名单实在让我感到骄傲。而且,能跟我的队友哈维和梅西锁定这项荣誉,这感觉实在太棒了。”金球奖头号热门伊涅斯塔得意地表示。在小白眼里,哪有什么斯内德冤案?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