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包圆”金球奖 意媒称前三球员均来自该队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2月06日23:22

  晚报讯 《米兰体育报》昨日报道,来自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三名球员将包揽“2010FIFA金球奖”的前三名,其中金球奖得主是伊涅斯塔,哈维和梅西分获银球和铜球奖。而之前夺奖呼声很高的国际米兰中场大将斯内德甚至连登上领奖台的机会都没有。

  其实,巴塞罗那球员赢得金球并不是什么令人惊奇的事,这一结果也符合金球奖的“定律”——即自1998年以来,每逢世界杯年,金球奖都是来自世界冠军队的球员。但上赛季为国际米兰“三冠王”立下汗马功劳的斯内德连前三都没能入选,的确有些说不过去。不过,在《法国足球》杂志和国际足联最终揭晓谜底之前,悬念就会一直存在。 2010年度的金球奖颁奖仪式将于2011年1月10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谁会登上颁奖礼台,到时见分晓。 (何平)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