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王治郅亚运金牌“送”球迷 被体育老师轻松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6日23: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在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上为中国男篮卫冕立下汗马功劳的王治郅携队友张博一起,做客董路主持的脱口秀节目《非常网络》。在节目中,王治郅将自己的金牌“送”给了现场的一名观众,随后又被体育老师轻松的突破,不过王治郅显然在游戏中,没有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

  在节目中,主持人为现场的观众准备了两个签名篮球,在一个女孩将签名篮球得到之后,王治郅将第一个表演的男孩重新喊上台,并声称要送他一个小玩意,不过大郅的“小玩意”并不小,从兜里掏出的亚运男篮金牌让现场观众都大吃一惊。现场主持人董路和王旭东都羡慕不已,并且装模作样的进行了鉴定,随后在小男孩带上金牌之后,还学起中国男篮队员膜拜王治郅的动作。

  而回到座位的男孩得到了旁边观众无比羡慕的表情,俩主持人也调侃这名小男孩,只能带5分钟,主持人王旭东更是要求将金牌给自己带会,不过在节目结束之时,小男孩则重新把金牌给王治郅带上。

  随后,节目中,一名体育老师被邀请上台,而这轮游戏的规则则是,持球人在经过大郅和张博的防守之后,只要还能拿住球就算胜利。被点名要防守的大郅,也在现场开起了玩笑:“我见着老师,我就害怕。”这名教篮球的体育老师在王治郅放松的防守之下,很轻松的就过掉的大郅,不过在节目中,不擅长防守的王治郅并没有动真格。随后这名体育老师又和张博进行1VS1的对抗,而张博在王治郅防他右路的提醒下,没能成功突破这名国家队防守悍将的防守,但是球并没有脱手。

  在整个节目进行的过程中,王治郅和张博都展现出堪称媲美董路和王旭东的幽默,整个节目都是在轻松诙谐的气氛中进行的。王治郅也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甚至拿姚明开涮,而王治郅在吃烤鸭和被球迷提问穿多大鞋的时候,也不忘了自我解嘲。(搜狐体育 乐乐)

  

(责任编辑:王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