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汪强透露愿赴亚冠球队效力 盼嫁入豪门证明价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02:00

    搜狐体育讯 长沙金德队降级后,队中的国脚汪强已经成为各中超球队哄抢对象。近日,有消息说汪强将以500万加盟山东鲁能,而汪强家乡的大连实德队以及刚刚重返中超的广州恒大也出面,欲与鲁能争抢国足的铁闸……


  然而当记者与汪强和相关俱乐部都取得了联系,但各方都给予“暂时否认”。金德队和国家队双料队长汪强更是表示:“现在我就是安心搞好训练,力争进亚洲杯23人大名单。至于其他的,一切都看俱乐部的。”

  谈转会:现在真的不知道会上哪

  针对广州亚运会期间,有消息说汪强已经“无限接近山东鲁能”,签约价为500万元人民币,汪强一脸无辜地说:“我真的自己都不知道。”

  当然,以汪强的水平,要在中超找一支球队其实并不难。早在金德降级后,大连实德俱乐部就曾托大连记者从记者手中拿到了汪强的电话。而昔日的八冠王大连实德新赛季之前确实也有意要引进大连籍球员汪强。“据我们所知,大连已经展开了对汪强的攻势。因为大连目前在中后卫位置上需要加强,球队表态不能指望外援,而汪强正好是一名大连籍球员。实德高层希望球队两三年内重回巅峰期,所以有意引进汪强。”一位大连媒体记者透露。

  对于汪强已“草签山东鲁能”一事,汪强和鲁能俱乐部都给予了否认:目前双方还未在合同上签字。“现在双方并未完成签约,只是说鲁能与金德俱乐部之间还在谈,而且谈得比较顺利。

  对于鲁能要引进汪强一事,记者从鲁能俱乐部了解到:汪强签约鲁能一事还未完成,“我也只是听说,球队要引进汪强,他的确是个不错的人选,其比赛经验和技术在目前国内的中后卫位置上都是顶尖人选,现在我们双方并未完成最后签约。”

  而汪强本人对此传闻也是感到困惑。“现在距离转会日期都还没到,怎么就会有这样的消息呢。”不过汪强私下里也跟记者聊起:(金德)球队已经降级,而且俱乐部已经让我们自己开始寻找出路,我想下个赛季我还是希望能够在中超踢球。“要是可能,去一家有可能夺取冠军的球队或者可以踢亚冠的球队都不错。”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