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法国两传奇助阵金球奖 炫目奖杯提前剧透

法国两大传奇助阵金球奖
1/7

法国两大传奇助阵金球奖

2010年12月07日0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19时,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杂志在法国《队报》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0国 际足联金球奖的前三名名单。来自巴塞罗那的伊涅斯塔,哈维和梅西包揽了三甲,这也是继1988和1989年AC米兰包揽欧洲金球奖三甲后,金球奖评选历史上第三次出现由同一支球队球员分获前三的盛景。此前夺得金球奖呼声极高的国际米兰中场斯内德则未能入选。而金球奖评选的最终排序将于2010年1月10日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颁奖典礼上揭晓。

  《法国足球》CEO莫里涅雷、法国足球名宿帕潘和卡伦布都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在代表国际足联感谢了媒体的大力支持后揭晓了万众瞩目的答案:伊涅斯塔,哈维,梅西!图为发布会现场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