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迟到属人祸不赖瓜帅 支持俄办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00:55
幻灯:克鲁伊夫助阵荷兰比利时申办世界杯(点击查看详细组图)

    搜狐体育讯 经过了5比0大胜的国家德比,对于巴萨,上周六潘普洛纳客场的3比0只能说是极其普通的一场联赛赛事。但不普通的是,由于交通问题,红蓝军团险些无法赶上这场比赛。对此,西班牙媒体进行了新一轮关于巴萨有特权的炒作,而瓜迪奥拉也作出了自己的回应。那么克鲁伊夫是怎样看待整个事件的呢?巴萨教父在自己最新博文里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迟到是人祸 不该指责瓜帅

  当皮球开始在场上滚动时,周六的一切开始变得正常起来。而其他发生的一切,包括赛前赛后的那些混乱和误解,只是90分钟之外的小插曲。当然,和往常一样,挺身而出的瓜迪奥拉还是成为的外界每个人的众矢之的。

  在比赛还没开始前的早些时候,有人就将巴萨看做了应该被射杀的恶徒,但实际上,加泰罗尼亚球队什么都没做,这是等待俱乐部的命令。佩普跟着巴萨来到潘普洛纳,除了场边指挥了整场比赛外,什么都没做。到最后,就主帅的本职工作之外,他还充当了一把俱乐部发言人的角色。尽管如此,所有的矛头还是一致指向了他。

  在所发生的事情之中,恐怕唯一值得一书的就是巴萨的3比0,这是一场在这种比赛氛围和环境中很有价值的胜利。我们是否能认为上周末西班牙机场所发生的一切是特例?是否能认为这个突发事件其实影响到了成千上万包括运动员在内的所有计划搭飞机的游客?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我们为什么要怀疑运动员的动机呢?是的,在球员脑子里,本来不应该有客观条件的借口,如果场地没问题,他们要踢比赛,场地有问题,他们也要踢比赛。这是所有球员必须去适应的东西。你让他们坐飞机去比赛,他们就坐飞机,你让他们坐车,他们就坐车。不管如何,他们都会按照你事先设定的日子和时间出现在比赛场地。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