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集结备战中甲重庆帮遭清洗 魏新:问心无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7日04:2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是重庆力帆重新集中备战中甲的日子,主帅魏新、核心球员黄希扬和王楷等重庆籍球员不见踪影。

  力帆这次清洗超过四年前降级时的力度,在被甩卖的球员中,黄希扬最为可惜,这名重庆本地球员一直是球队核心,国安前两年就试图引进他,但都被力帆拒绝。包括黄希扬在内的球员对俱乐部的做法感到不解:“没想到这么多年的努力和感情就这样没有了,什么也不想说了,心寒。”

  魏新表示:“我早就料到会有这一天,但真正离开时还是有些难受,我对重庆足球问心无愧,我的青春都奉献给了重庆足球,落得这样的下场我心有不甘。当年李章洙在青岛时开出150万元的年薪让我去,我都没走,现在却不得不走,我不认为重庆足球不需要我了,只是力帆不需要我而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