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封闭训练究竟为何 新郎官询问李玮峰在哪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05: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6日 海口报道)北京时间12月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海口集训备战亚洲杯,在经过短暂的一天休整后,国家队进入体能储备的第二个三天周期,不过训练内容还是一样的,海滩上的跑步以及场地内的封闭训练,此外还有每天晚上进行的器械训练。

  已经结束的第一个三天周期训练,国家队球员们的跑动距离从8千5百米,提高到9千米,直到1万2千米。尽管队员们普遍感觉到疲惫,但第二个周期来到的时候,队员们的身体状况明显有所提高,虽然每天的慢跑依然很辛苦,但队员们的步履明显轻快了许多。

  海滩上也照例每天都会有三三两两的情侣过来拍婚纱照,当得知海滩上跑步的是中国男足的时候,一个准新郎官问了这样的问题:“李玮峰为什么没来国家队,李玮峰在韩国的表现不是很好吗?”这样的问题,显然是没有答案的,因为总局高层领导的封杀令,李玮峰已经远离了高洪波的国家队。

  海滩训练之外,国家队最神秘的还是封闭的场地训练,为了避免媒体打扰,国家队方面跟几名跟队记者提前打了招呼,希望媒体配合。不过,记者还是多方打探到训练场地,但国家队的训练内容确实也没有任何封闭的价值,基本的传接球,基本的抢圈训练,就是封闭训练的全部内容。

  这样的训练为什么封闭?队员们给出了答案,几名国脚私下里告诉记者:“这个场地确实比较差,场地中间完全比菜地还不如,教练组怕队员们受伤,考虑到现在的体能准备期,所以也没有太多深入的战术训练,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吧,所以对媒体封闭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