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小将传射马克西定胜局 利物浦3-0维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05: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4点,2010/1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16轮争夺。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队3-0完胜阿斯顿维拉取得联赛主场4连胜,维拉联赛客场不胜记录也就此扩大到5场。比赛中,小将恩戈格一射一传,巴贝尔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也各有一球入账。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此前两家俱乐部交锋170次,此前利物浦以80胜38平52负占据明显优势,不过上赛季维拉作客安菲尔德却以3-1胜出从而一举结束了此前连续7次联赛客战不胜的尴尬记录。此役,杰拉德脚筋伤继续缺席,托雷斯也因妻子即将生产挂出免战牌,锋线上恩戈格和巴贝尔搭档;维拉方面,阿什利-扬累计黄牌停赛,班南则受困腹股沟伤势缺战。前利物浦主帅霍利尔率领维拉重返安菲尔德。

  上半时开场,利物浦便利用控球掌握主动权。第3分钟,梅雷莱斯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引起乱战,库伊特点球点附近的一记扫射偏出右立柱。第8分钟,唐宁左翼完成传中,奥尔布赖顿在孔切斯基干扰下勉强起脚,皮球被雷纳轻松没收。第14分钟,梅雷莱斯右侧角球开出,斯科特尔远点头球摆渡,恩戈格小禁区边缘头槌将球顶入球网取得个人近13场俱乐部赛事的首球。随即,利物浦又一鼓作气破门迅速扩大领先优势。

  第16分钟,利物浦中场断球后立即策动快速反击,卢卡斯中路挑传身后球,巴贝尔禁区右侧在前利物浦球员沃尔诺克干扰情况下转身右脚抽射远角得手,荷兰前锋随即空翻动作庆祝。第22分钟,柯林斯接唐宁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顶高。4分钟后,基尔贾科斯禁区左侧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错失良机。第37分钟,巴贝尔禁区内的射门打偏。随即,克拉克因踩踏卢卡斯脚面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利物浦2-0领先维拉进入半场休息。

幻灯:利物浦3-0维拉 巴贝尔空翻庆破门

  下半场伊始,维拉便做出主动调整,德尔冯索将克拉克换下。第53分钟,唐宁左侧传中,阿邦拉霍铲射被雷纳一挡弹到远端,孔切斯基不敢大意立即大脚解围。第55分钟,利物浦的一次快速反击再次改写比分,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中场分球到左侧,恩戈格带球疾进后用脚背弹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迎上右脚推射球门右上死角将比分改写为3-0。随后,维拉的几次传中都被雷纳稳稳拿下。

  第65分钟,维拉早早用完换人名额,皮雷和卡鲁替补登场。第68分钟,约翰逊右肋连突带扣先后摆脱皮雷和沃尔诺克杀入禁区后起脚射门,被弗里德尔双掌击出。第72分钟,约翰逊禁区右侧再次试脚打高。2分钟后,基尔贾科斯接梅雷莱斯开出的右侧角球跃起头球攻门,被守在立柱边今天迎来自己22岁生日的霍格解围。随即,斯科特尔外围远射偏出右立柱。随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库伊特和基尔贾科斯先后被替换下场。最终,利物浦主场3-0大胜维拉锁定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利物浦:25-雷纳/2-格伦-约翰逊、37-斯科特尔、16-基尔贾科斯(83’34-凯利)、3-孔切斯基/18-库伊特(79’10-乔-科尔)、4-梅雷莱斯、21-卢卡斯、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75’6-奥雷利奥)/19-巴贝尔、24-恩戈格

  阿斯顿维拉:1-弗里德尔/3-沃尔诺克、29-柯林斯、5-杜恩、2-卢克-扬/6-唐宁、21-克拉克(46’14-德尔冯索)、28-霍格、12-奥尔布赖顿(65’8-皮雷)/9-爱尔兰/11-阿邦拉霍(65’10-卡鲁)

(责任编辑:zhangxu)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