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英国锦标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英锦赛亨德利险胜怀特 傅家俊过关将迎战宾汉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01: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上,201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首轮继续进行,在首轮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里,“台球皇帝”亨德利最终以9-8决胜局击败老对手吉米-怀特,赢得了这场备受关注的传奇之战。而在另外一块场地,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9-7战胜霍金斯,下轮将会挑战之前爆冷淘汰了“火箭”奥沙利文的宾汉姆。

  “台球皇帝”亨得利和老对手怀特的比赛,双方上半场在失误和灵光闪现中战成了4-4平。来到下半场,第九局双方继续失误,亨得利走位失误,怀特接球摔袋,最终还是怀特以71-58将比分改写为5-4。第十局,怀特进攻中袋出现失误,亨德利轰出单杆77分将比分追平。第十一局,双方继续不断失误,进攻多次中断,在混乱中怀特以84-1再一次取得领先。第十二局,亨德利找回手感,连得57分后再一次追平了比分。

  休息过后,第十三局比赛,亨德利抓住怀特架杆失误获得上手机会,两次进攻后以58-1反超了比分。第十四局,怀特轰出单杆61分,将总局分扳成7-7。第十五局,怀特再次轰出单杆68分,以74-0反超了局分,率先取得赛点。第十六局,不甘落败的亨德利连续得分,以72-35将总局分追平,双方进入最关键的决胜局。决胜局中,亨德利展现天王本色,长台进攻得手获得上手机会,连得73分后彻底锁定胜局,顺利晋级下一轮。次轮,亨德利将会对阵“金左手”威廉姆斯,后者在上半场以6-2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顺利保持优势,以9-3顺利淘汰了马克-戴维斯。

  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现世界排名15位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9-7战胜了现世界排名第24位的霍金斯。上半场傅家俊连续追分,将比分扳成了4-4。进入下半场,第九局傅家俊就显示了良好的手感,档案轰出69分,总局分5-4领先。第十局,傅家俊虽然出现失误,但是霍金斯只是打出单杆55分,反而对手两度上手以62-59逆转。第十一局,傅家俊出现失误,霍金斯抓住上手机会后将总局分扳成5-6。第十二局,霍金斯轰出单杆67分,追平了局分。

  经过休息之后,第十三局霍金斯拼球成功获得上手机会,轰出单杆44分,以63-3实现了反超。第十四局,不甘落败的傅家俊单杆打出59分,再一次追平了局分。第十五局,双方各自获得进攻机会,最终傅家以67-63险胜,总局分8-7收获赛点。第十六局,掌握赛点的傅家俊轰出单杆51分并作出斯诺克,以63-1顺利拿下,从而以9-7顺利晋级次轮。下一轮,他将会迎战爆冷淘汰了夺冠大热门奥沙利文的宾汉姆。 (搜狐体育 王大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