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评最令人失望双人组 姚麦组合居首阿联上榜

1、麦蒂、姚明(火箭队)
1/5

1、麦蒂、姚明(火箭队)

2010年12月07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一篇文章,评出了NBA史上最令人失望双人组合,当年由姚明和麦蒂组成的姚麦组合居然高居首位,易建联和里德的组合也获得了提名。以下是具体情况译文:

  考虑到人们的期望值和实际表现之间的差距,以下是那些最令人失望的NBA球员双人组,因为他们的表现无法接近人们之前对他们的期望值。以下是NBA最令人失望双人组的具体排名情况:

  1、麦蒂、姚明(火箭队)

  人们对姚明和麦蒂这对组合的期望值恐怕是最高的。从数据的角度来看,他们曾经有几个赛季打得不错,但是从他们联手的第二年开始,姚明和麦蒂就开始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这大大影响了他们水平的发挥。颇具讽刺意味的一点是,姚麦组合联手期间,火箭队唯一一次杀入季后赛还是2009年麦蒂缺阵季后赛的时候。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