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风向标:安塔尔疑似签约恒大 国安引援恐致崩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23:58

  大连实德呼唤周挺回归

  在北京国安阵中,周挺一直备受京城球迷争议。在场上拼命三郎般的果敢是京城球迷喜爱的一面,但极其神经质的表现又让人痛骂不已。但现在更令他们难以选择的是,继北京国安众将纷纷传出转会消息之后,周挺也极有可能步其后尘转会他投,而下家正是大连实德。籍贯大连的周挺良好的身体素质,凶狠的逼抢,特别是惊世骇俗的远射是其优点,虽然红黄牌成为其职业生涯中的家常便饭,但随着年岁的增长,周挺也在逐渐走向成熟。而下赛季志在放手一搏的大连实德目前缺兵少将,大连籍球员成为他们转会市场上的首选,而周挺在边路的实力对于球队正是一个良好的补充,因此大连实德打起了让周挺回归的念头。


  与其余国安诸将是自由身不同,目前周挺与国安还有合约在身。因此转会的关键还是在于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而对于大连实德方面来说,只要国安方面开出的条件不是太过于离谱,这桩转会都极有可能成真。落叶归根对于每一名球员来说都是足球生涯末期的一种必然选择,而显然周挺在外漂泊许久之后,对此也殊途同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