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风向标:安塔尔疑似签约恒大 国安引援恐致崩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23:58

  前国门碎南昌引建业门将流言

  日前一则关于南昌衡源斥资百万购买河南建业门将周亚君的消息传出,被各路媒体爆炒。而南昌衡源俱乐部总经理则郑重其事的否认此事存在,使得事情真相扑朔迷离。而其后传出南昌衡源有意上海东亚队小将消息中,东亚门将的名字再次出现在南昌衡源引援名册上。由此可见,南昌衡源门将位置上的短板已经到了必须加以改变的时刻,而俱乐部方面显然早已认识到这一点正在积极运作。然而谁才是新赛季把守南昌衡源大门的真命天子却一直难有定论。而在近日,一个被人遗忘的名字却与南昌衡源产生了联系,这就是前国门杨君。由于上赛季初与泰达之间闹得不可开交,因此杨君在2010中超赛季淡出众人视野。而在赛季结束之后,他与天津泰达的合同也宣告到期,使得前国门恢复了自由身。


  由于一个赛季未能参加比赛,关于其身体状态能否保持的疑问都充斥在有意引进杨君的球队心中。在这样的情况下,传出南昌衡源有意引进前国门的消息,也足以见证南昌衡源俱乐部方面的胆略。而据了解,虽然一个赛季未能参加比赛,但杨君却一直未间断训练,目前身体机能只要稍加调整就能上场比赛。而对于南昌衡源来说,如果杨君真能恢复以前状态,那么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第一签将物超所值。不但能免费得到前国门加盟,一劳永逸的解决门将位置的隐患,使得球队实力较之上赛季有所加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