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风向标:安塔尔疑似签约恒大 国安引援恐致崩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23:58

  

  新疆国脚引鲁豫争夺第三方恐得益

  2010赛季山东鲁能俱乐部将队中小将买提江租借给了河南建业,这不经意的举动却使得新疆历史上首位国脚因此而诞生。由于在租借期间表现夺目,早在今年6月期间,河南建业方面就向山东鲁能提出购买买提江所有权,但最终未能如愿。而其后随着买提江步入佳境,先后得到国奥与国家队召唤,这名鲁能足校生产线上的小将名声大振,被山东球迷所广为熟悉。而在赛季结束之后,关于召回买提江的呼声不绝于耳。但目前实际情况却是,买提江若果真结束租借返回山东鲁能,将很有可能面临替补的命运。中超最佳新人郑铮与鲁能铁打主力苑维玮短时间内位置都难以动摇,因此对于买提江来说目前能够在中超球队中占据主力位置才是最为关键之处。而河南建业显然对于买提江的潜力十分看好,继续与山东鲁能俱乐部进行商榷,以求能够获得这员年轻国脚。


  而对于山东鲁能来说,由于此前鲁能足校多名球员不能获得上场机会,因此转会他投却最终大放异彩,招致球迷一片责骂。因此在处理球员转会一事上处于小心谨慎的态势,因此短时间内很难做出最终决定。而根据了解到的消息,日前已经有其他中超俱乐部提出租借买提江的请求,这对于山东鲁能来说未尝不是一种解决办法。河南建业的持续稳定发展,在09赛季已经初显成效。如果任其壮大,将成为鲁能联赛中的潜在威胁。而在暂时无法解决买提江上场时间的前提下,将买提江租借给第三方或许是最佳解决问题的方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