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小组赛即将尘埃落定 热刺与国米争小组头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2月07日08:16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将展开收官战。四个小组的8个出线名额目前已经决出6个,剩下B组的里昂和D组的哥本哈根也已一只脚踏进16强。A组的热刺和国际米兰已携手出线,唯一的看点就是热刺和国米争小组头名。

  热刺和国米都积10分,前者凭借净胜球优势占据小组头名。明晨国米客场对阵不来梅,热刺客场挑战特温特。本赛季在贝尼特斯的执教下,国米暴露出的一个问题就是客场疲软。上周末客场1:3输给拉齐奥,国米已经跌落到意甲第6名,卫冕冠军被AC米兰抛离有10分之多,沦落到“蓝黑军团”6年来的最低点,贝尼特斯也走到了下课的边缘。明晨的欧冠收官战,贝尼特斯不能放弃,否则以小组第二出线,他们淘汰赛的对手很可能是巴萨、皇马。欧冠战罢,国米立刻飞赴阿联酋参加世俱杯,这是贝尼特斯必须赢得的奖杯,也是他的救命稻草,否则等待他的将是莫拉蒂的解约通知书。

  同样的,明晨热刺挑战特温特,一定程度上也决定着雷德克纳普的球队本赛季能在欧冠的淘汰赛中能走多远。

  明晨的一场强强对话是曼联对阵瓦伦西亚。两队都已出线,曼联虽领先瓦伦3分,但他们小组头名也还不稳固。由于双方上一轮直接对话中,曼联只以1:0小胜,理论上看,瓦伦客场只要战胜曼联,他们就能反超对手成为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