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前瞻:国米热刺争头名 曼联瓦伦激情对攻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09: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点45分,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6比赛日A-D组的8场比赛全面开打。由于多个小组的出线名额在上一轮已经决出,因此本轮大多数比赛都是小组头名的争夺。其中A组的国际米兰和热刺积分相同,本轮比赛两队都会全力争胜;B组的沙尔克04和里昂也将会就小组头名展开一番争夺。唯一涉及到争夺出线的比赛来自D组,排名第2积7分的哥本哈根将于排名第3积6分的喀山红宝石争夺本组的另外一个出现名额。

  A组

  不莱梅 VS 国际米兰

  本场比赛是双方第3次在欧冠小组赛中相遇,在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国际米兰主场4-0大胜不莱梅,猎豹埃托奥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斯内德奉献助攻并且还有进球。不莱梅还从没有在主场输给过意大利的球队,战绩为8胜6平,此番不莱梅肯定也希望更够在主场捍卫球队的荣誉。国际米兰过去对阵德国球队的战绩还算不错,特别是上个赛季欧冠决赛击败了拜仁慕尼黑捧起欧冠奖杯。

  尽管已经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但是国际米兰在最后一轮仍不能放松,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已经在赛前放出话,国际米兰小组赛最后一战将全力争胜。在贝尼特斯赛前公布的大名单来看,国际米兰的阵容略有调整,卢西奥因患流感无法出战,此外包括麦孔、米利托、齐沃在内的9人都无法随队出战。

  预计国米首发阵容:12-卡斯特拉齐/4-萨内蒂、2-科尔多巴、23-马特拉齐、57-纳塔利诺/39-桑顿、8-莫塔、19-坎比亚索、88-比亚比亚尼/9-埃托奥、27-潘德夫

  特温特 VS 热刺

  和国际米兰一样,本赛季表现抢眼的热刺也希望能够稳坐本组的头把交椅,从目前的局势来看,热刺的形势要好于国际米兰,只要热刺本轮能够胜出,他们就将稳获小组第一。

  特温特与英格兰球队交手的成绩则相当糟糕,总战绩为3平7负,包括在本赛季小组赛首回合在白鹿巷以1-4惨败。托特纳姆热刺在荷兰的战绩相当不错,为5胜1平2负。值得关注的是,热刺的中场新星贝尔的发挥,小组赛前5轮热刺在5场比赛攻入15球,这与贝尔的个人发挥密不可分,本场比赛,威尔士神锋仍然值得期待。

  对热刺不利的消息是荷兰中场范德法特由于大腿的伤势无缘本场比赛,此外后防线上的伤兵也会影响热刺的防守。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