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最佳阵容:纳斯里球王附体 野兽一人扛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11:04

  中场

  克莱维利(维冈)

  出色的盘带和速度让克莱维利在新赛季成为维冈进攻线上的一把尖刀。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维冈一度1-2落后于对手,关键时刻,克莱维利依靠出色的个人能力摆脱对方的层层防守之后禁区内抽射破网,避免了维冈主场落败。

  埃莫顿(布莱克本)

  中场有效的组织和成功的拦截,澳大利亚人埃莫顿在布莱克本3-0大胜狼队的比赛中找回了2个赛季之前的巅峰状态,上半时结束前的关键进球彻底击垮了对手的信心,为布莱克本的最终大胜奠定基础。

  亨德森(桑德兰)

  年轻的亨德森在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在英超的处子进球,桑德兰也凭借这粒进球战胜了对手联赛排名升至第7位。亨德森的表现已经引起了曼联等豪门球队的注意,相信桑德兰想要留住他得下一番功夫。

  纳斯里(阿森纳)

  出神入化的脚下技术和技惊四座的精彩进球,纳斯里正在用行动证明他是博格坎普之后阿森纳队中新的王者。截止到目前,纳斯里在英超的进球已经达到8个,各项赛事进球达11个,阿森纳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暂时超越曼联登上榜首。

  前锋

  特维斯(曼城)

  与博尔顿之战,特维斯开场第4分钟的闪电进球帮助曼城一锤定音,此战力克博尔顿后,积分达到29分的曼城仅以3分之差落后于领头羊阿森纳,特维斯也以10粒联赛进球排在射手榜次席,仅比领衔的潇洒哥少1球。

  奥德姆温吉(西布朗维奇)

  凭借尼日利亚前锋奥德姆温吉的梅开二度,西布朗维奇走出了最近一段时间的低谷,排名重新回到联赛前10,反倒将赛季初表现不俗的纽卡斯尔挤出联赛前10。

  (搜狐体育 华魂)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eric)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