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老妇人攻克意甲魔鬼主场 裁判错杀锋煞帽子戏法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12月07日13:04

  欧联杯小组赛五连平提前出局,联赛起伏不定,新赛季的尤文图斯似乎又要重复以前的故事。不过在昨天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中,他们凭借佩佩和夸利亚雷拉的出色表现,3比1攻克卡塔尼亚队的西西里魔鬼主场。

  3天前尤文图斯在波兰零下15摄氏度的暴雪中苦战,此役西西里岛温度却接近20摄氏度。似乎尤文图斯的状态也在和天气相对应,此役他们表现得极为出色,佩佩为客队首开纪录,日本前腰森本贵幸一度将比分扳平,不过此后夸雷亚雷拉接管了比赛,虽然裁判的误判让他与帽子戏法失之交臂,但是他的两粒进球帮助尤文图斯拿到了宝贵的3分。

  目前,夸利亚雷拉已经打进8球,在意甲射手榜上落后并列第一名的埃托奥等人1球。在意大利国家队郁郁不得志的夸利亚雷拉在尤文图斯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此役过后,尤文图斯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距离榜首的AC米兰仅有6分的差距。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