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国女排手魏秋月今日出院 手术后恢复积极进行中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07日14:33

  经过几天的休养,刚刚做完手术的中国女排与天津女排双料队长魏秋月今天出院回家。未来一段时间,她将在家继续休养,争取早日彻底恢复健康。

  上周五手术后魏秋月一直在医院恢复,直到昨天刚刚可以少量饮水,吃的东西也主要是流食。恢复期间的魏秋月心情不错,到医院看望她的亲友给了她很多鼓励和温暖。“该输的液都输完了。”魏秋月对记者说。目前她已经可以下地走路,但是走得并不利索。“伤口还是疼,所以还是不能走得很顺畅。我只能捂着伤口,弓着腰走。走也不能走太多,就是在屋里遛遛。”手术前医生对魏秋月说:手术当晚就能下地走路,过两天就能出院。听起来似乎挺轻松,但手术刀落在身上的滋味当真不好受。魏秋月苦笑道:“自己动了手术才知道,怎么也是开了刀了,不可能马上就恢复得跟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今天,魏秋月咨询过医生的意见后办理了出院手续,今后的术后恢复将主要在家里进行。此前曾有媒体报道,魏秋月可以赶在本月18日开始的女排联赛前康复并参加比赛。对此魏秋月表示,她自己会积极恢复,但照现在的情况看,恐怕不会那么快就回队参赛。虽然很挂念在蓟县封闭集训的天津队的姐妹们,但这几天她也只能通过电话与她们联系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