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海南集训重体能储备 高洪波将展开魔鬼训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07日14:36

  从上周三开始,中国男子足球队便在海南重新集结,拉开亚洲杯赛前最后一次集训的序幕。目前,队伍在主帅高洪波的带领下展开“魔鬼训练”,接下来教练组还要进一步完成队伍精简。本月27日是亚洲杯赛组委会规定的报名截止日,此前国足将敲定出征的最终23人大名单。

  本期海南集训的首要任务就是储备体能,因此教练组给队员们制定的前10天训练内容就是强度逐渐递增的有氧跑训练。经过开始两天的9000米强度后,近两天强度已经达到了12000米。首次入选国足的泰达队悍将于大宝感受了“魔鬼训练”的残酷后感慨道:“确实很累,每天训练完只想休息。不过要想完成亚洲杯赛的任务,必须先过体能关,否则就会有下半场体力不支、技术变形、失误增多的可能。当然,这样的训练对接下来要随泰达队在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双线作战的我也大有帮助。”

  根据安排,国足将在16日左右前往珠海,备战18日与爱沙尼亚队的热身赛。

  除了提升球队的战斗力,海南集训期间国足还要完成敲定出征亚洲杯赛参赛队员名单的任务。亚洲杯赛将于2011年1月7日在卡塔尔开幕,组委会规定的报名截止日为今年12月27日,也就是说中国队必须在27日前将目前的30人精简到23人。谁将在最后时刻落选,谁又将搭上前往卡塔尔的末班车,未来近一个月集训和热身赛的表现将起到最重要的决定性作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