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三千人下月一起“为爱奔跑”多家公益组织参与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12月07日05:17
  【深圳商报讯】(记者 徐斌)由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市文体旅游局、市关爱办、市慈善总会联合主办,盐田区体育局和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共同承办的“为爱奔跑”2010深圳(盐田)山地马拉松赛,于11月3日启动后得到社会各界热烈响应,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报名参与赛事,报名人数近3000人,比去年参赛的800人暴增了两倍多,报名服务的志愿者近千人,多家公益组织热心参与。

  “为爱奔跑”深圳山地马拉松赛分盐田和福田两场。目前,盐田马拉松赛已经进入最后准备阶段,盐田赛事的报名截止日期是12月9日、比赛日期是12月19日;福田报名截止日期12月28日、比赛时间是明年1月2日。

  “为爱奔跑”山地马拉松赛是第八届深圳关爱行动重点活动之一。通过奔跑的方式传递和表达广大市民对生活的关爱,对他人的关爱,对未来的关爱。每一位选手只要坚持完成赛程,都将为深圳市慈善会青少年“放飞梦想”公益项目捐献一元钱。

  这项体育公益活动还得到各公益组织的支持。此次活动所有捐赠款项将由指定的会计事务所进行账目审计,让慈善更透明、执行更有效。欲参赛或当志愿者的市民可登录网址www.smoa.org.cn/love,或拨打82581125曾小姐,获取详细资料。

  作者:徐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