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黄蜂队商讨“过户”事宜 NBA联盟将控股黄蜂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2月07日15:17

  据新华社电 未来几天里,NBA六十余载的历史上将诞生首支由联盟控股的球队——新奥尔良黄蜂队。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NBA正在与黄蜂队商讨“过户”事宜。来自内部的消息称,NBA对黄蜂队的临时控股计划目前进行得非常顺利,未来几天将公开确认。由联盟控股一支球队,这在NBA史上尚属首例。

  此前在美国四大职业联赛中,职棒大联盟的原蒙特利尔博览会队曾一度被MLB拥有,后来被卖到华盛顿特区,有了目前的国民队。

  在NBA,新奥尔良相对市场较小。尽管黄蜂队本赛季的开局战绩出人意料地较前几个赛季出色,可球场上座率依然惨淡。本赛季以来,黄蜂9个主场的上座率仅排在全联盟第27位。按照协议,如果在12月1日到明年1月17日期间黄蜂队13个主场比赛平均上座人数低于14213人,那么黄蜂队有权解除与路易斯安那州的租约,自由离开。目前,黄蜂队9个主场场均只吸引了13826名球迷。

  报道说,NBA即便控股了黄蜂队,还计划把黄蜂队继续留在新奥尔良市。

  黄蜂队本赛季新任主帅威廉姆斯表示,他已同队员讨论过球队“过户”一事,不过他认为这不会影响到他和他指挥的球队。

  黄蜂队创始人、老板乔治·希恩于2002年把球队从夏洛特搬迁到新奥尔良,其间有两个赛季因受飓风影响,临时在俄克拉荷马城打了许多主场比赛。

  希恩去年被查出患上前列腺癌。在经历了与癌症的斗争后,他决定不再做NBA球队的老板,想把黄蜂队出售后,致力于与癌症作斗争的慈善事业当中。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