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官网三度蝉联最佳网站 温格称获夺冠秘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16:25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能不能在本赛季夺取至少一项冠军头衔还不太好说,但至少阿森纳俱乐部官方网站现已做到了再度于业内称雄。英国当地时间12月6日,阿森纳官网发布一则喜讯,并称 www.arsenal.com现已荣膺“2010年英国最佳网站”与“2010年英国最佳体育网站”这两项殊荣。

  在今年的相关评选当中共有255家网站获得提名,这些网站涉及到了20个类别,10月21日至11月26日期间,评选机构共收到了超过180万张选票。最终,由于在网站内容、导航分类、页面设计等诸多方面均得到了极高认可,阿森纳官网便荣膺两项最佳,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阿森纳官网连续第三年蝉联体育类最佳网站。

  球队尚未重返英超之巅,但俱乐部官方网站则已完成三连冠伟业,对于阿森纳官网所能取得的这种成就,官网主编理查德-克拉克十分兴奋的表示:“能够获此殊荣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连续三年析桂更是如此,从这一点去看,这足以说明我们做的很棒,获得最佳体育网站本就让人兴奋,现如今还拿下了所有网站中的年度最佳,这已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当你看到我们所击败的那些网站——Facebook、 Google、Oxford、University时,你显然只会对此感到无比骄傲。”

  在阿森纳这家俱乐部,其实不仅仅是官网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北伦敦豪门还是一家向来致力于投身公益事业的球会。英国当地时间上周日,维尔马伦、范佩西、法布雷加斯等人便在其妻子又或女友的陪同下前往了伦敦的Claridges酒店,并在那里参加了一个盛大的筹款活动,该活动旨在为赞比亚的SOS儿童村筹集善款。既然是投身公益事业,光是前往现场担任嘉宾显然不行,法布雷加斯等人还得有些实际行动才行,对此阿森纳官网在其相关报道中透露,在Claridges酒店,范佩西等人义拍了很多与阿森纳有关的纪念品,比如体育明星的签名物件,而拍卖所得则全都捐赠。

  在谈及这次慈善之行时,范佩西感慨万千的说到:“能与SOS儿童村一起工作能让你意识到自己有多幸运,赞比亚的那些孩子们想要接受教育与得到医疗援助都是很奢侈的事情,可这些事对我们来说却是理所当然。我与我的妻子亲眼目睹了SOS儿童村所做的伟大工作,他们想确保孩子们在生活方面能有着正确的起步,能够参与其中让我感到十分荣幸,我很希望这些孩子们的生活能所改变。”

  阿森纳球员盼望能给贫困地区的儿童送去很多关爱,而枪手拥趸则肯定希望球队能给自身带来更多幸福的感觉,实际上就阿森纳本赛季争冠形势去看,较之往年也的确有了很大改观,而现如今温格甚至都已断言,球队与他本人均已获得了夺冠秘方。“上赛季我们的防守表现不足以确保赢得冠军,但今年小伙子们做到了。不过这也还得取决于稳定性,防守端的稳固与稳定都是相辅相成的,这便是我们期望达到的目标。不过,现如今我们的精神属性已经变的更赞,这种态度上的转变让我们获益匪浅,我们定会为争取头名而战,这是很肯定的。”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Gedicht)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