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朱骏:老布特点适合国奥 他能够让球队发生变化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2月07日15:09
  万众期待之下,老布再度来华,而与此同时,申花高层却选择集体出国。昨天,申花俱乐部官员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出席今天下午进行的2011赛季亚冠联赛分组抽签。而投资人朱骏,则正在离吉隆坡不远的新加坡进行公务活动。对于老布执教国奥,朱骏在出差前只留下一句话,“老布现在已经和申花无关了,我们祝福他。”

  命运,有时就是如此充满戏剧性。尽管这一切的变化有些快得出奇,但恰恰和所有人的期待相吻合。从足协属意洋帅,到申花高层力荐,再到老布和足协接头,整个过程中申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今老布入主国奥在即,申花也算功成名就。出发前往新加坡前,朱骏对于这样的结局非常满意。“申花的功劳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就是为国家贡献了一名出色的教练。”

  为中国足球做点实际的事情,这一直都是朱骏的一大心愿。而最终老布的出现,让朱骏终于了却这个愿望。“我不敢说老布一定能让国奥打进伦敦奥运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会让这支球队发生变化。”有过一个赛季的合作,让朱骏对老布的执教魅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名帅就是名帅,他能成功肯定有他的道理。可以说,老布的特点和现在的这支国奥非常对路。”

  因为要处理全新推出的手机游戏,朱骏最近的绝大多数精力都放在九城的业务推广上。对于申花,朱骏只能暂时放在一边。“申花的事情都在稳步进行中,我暂时不用很操心。”比如申花球迷最关注的选帅,董事周军目前正在南美考察。之前有消息称巴西名帅帕萨雷拉正在接近申花帅位,对此,朱骏坦言只是传闻,“我只能说,帕萨雷拉的可能性很小。再等等吧,最后结果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本报记者 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