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佛山男篮新赛季前瞻:马布里闪耀 新军争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12月07日17:27

  外援/主帅/首发

  外援

  佛山队新赛季的外援阵容堪称豪华。两名外援,一名是超级巨星;而另一名则熟悉CBA。马布里上赛季在山西队的表现有目共睹,他的传球、大局观以及投篮能力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没错,现在的“独狼”距离自己的巅峰状态仍有很大差距,但必须承认马布里是上赛季CBA最优秀外援之一。很可惜马布里因为种种原因没能继续留在山西队,不过他还是选择留在CBA(加盟佛山队)。马布里能打控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新赛季他将是佛山队的进攻核心。

  奥德杰身高2米08,来自尼日利亚,在CBA赛场混迹多年的他早已被广泛认可。上赛季在辽宁队,他就有相当不错的表现;而新赛季来到佛山队,这位“非洲姚明”肯定能在防守端给予球队极大的帮助。奥德杰的得分能力算不上太强,不过他是CBA的篮板王。除了争抢篮板能力强之外,奥德杰还有凶悍的防守以及积极的态度。马布里与奥德杰的个人能力勿庸置疑,关键是他俩是首次加盟佛山队,因此与队友的配合成为发挥好坏的关键。

  主帅

  杰伊-汉佛莱斯,他与迈克尔-乔丹同年进入NBA,并于1995年退役。结束球员生涯后,汉佛莱斯走上教练岗位。事实上,这并非汉佛莱斯首次与CBA“触电”。2001年,汉佛莱斯曾在吉林队执教,不过当时并没有给人留下太深刻印象。紧接着,汉佛莱斯回到美国。在陕西队变成佛山队后,汉佛莱斯重回中国。汉佛莱斯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他表示在奥德杰和马布里加盟后,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了大幅提升。“我期待能在新赛季率领佛山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汉佛莱斯说道。

  预计首发

  中锋:奥德杰

  大前锋:郑准

  小前锋:杨文博

  得分后卫:赵楠

  控球后卫:马布里

  主要替补:何奔、燕嵩涛、张晓薇、赵永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