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教练组再添强力支援 FIFA讲师鼎力助李霄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2月07日18: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7日报道) 中国女足即将在香河基地开始最新一期的集训,这次集训女足教练组将会出现一个新面孔,国际足联讲师、前香港队主帅郭家明将以顾问的身份协助李霄鹏进行训练。李霄鹏透露,未来的几个月郭家明都将跟女足在一起,一直到奥运会预选赛为止。

  女足这次的集训只有10天的时间,郭家明将会以讲师的身份为女足进行一些技战术培训。李霄鹏在亚运会期间就曾经表示,他需要有更多的人来帮助他,郭家明的到来满足了他的愿望。李霄鹏说:“教练组增加人选的事儿,我也在做工作,但是还没有最后确定,不好对外公布,肯定会有大家都认可的人来帮助我。”

  李霄鹏承认,由于人手缺少,女足的很多工作都做的不够细致,他说:“接下来的工作需要更加细致,足协那边正在上报,未来几个月可能会有一些人以朋友的身份来帮助我,当然我更需要有专职的助理教练能够加入到球队中。”

  有消息说,国字号球队都将配备外籍顾问,对此李霄鹏表示欢迎,他说:“现在郭家明已经确定要跟着女足了,他帮我做一些训练、分析的东西,给我更多的技术支持,如果有更好的外教加入,我当然会非常欢迎。”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