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 > 山东鲁能

鲁能老总感叹上签全因运气好 决不会让惨案重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18:47

视频-直击2011亚冠抽签 鲁能上签大头再遇申花
视频-李玮峰再遇申花 重温09进球鞠躬感人一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7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2011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中超冠军山东鲁能被抽进了G组,小组对手分别是韩国的全北现代、日本的大阪樱花、印尼的阿雷马。鲁能老总韩公政在谈到抽签时说,上签全因运气好,决不能在印尼翻船。

  与日本和印尼两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分在一组,韩公政对于结果比较满意,“客观上说,我们运气好一些,小组赛的形势也比较好,我们比较满意。但这都是按照10赛季的态势来分析的,这其中会出现一些变化。但我们还是以我为主,看我们自己,而不是看对手,关键是自己的准备怎么样。”

  韩公政认为球队的组队工作将会决定亚冠的走势,“经过了三个月的调整,球队肯定会有变化,包括外援人选,我们对外援的要求也提高了。队伍也要调整好状态,准备工作都按照亚冠高水平去做。”对于能否出线,韩公政说,“我们对小组出线有信心,而不是看其他队,看我们自己的准备。”

  鲁能此前在印尼遭遇了望加锡惨案和09年的巨港惨案,韩公政说,“我们经常出现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情况,我们在准备比赛的态度上可能会出现问题。我们和印尼的比赛都做得不好,惨案都在印尼,明年千万不能再翻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搜狐体育

6198粉丝

关注

陈萌围脖

30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