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曹阳:第一天训练感觉很亲切 谁来谁走都很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2月07日20: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2月7日,天津泰达队结束假期重新集结,正式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当天下午的首堂训练课结束后,后防大将曹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谈到今天的首训时,曹阳笑着说:“第一天回来,这一个月来跟队友、教练、队医都是第一次见面,感觉很亲切,很高兴,有说不完的话,主教练也对我们提出了一些要求,我想后面我们会有很多的训练,一点点消化主教练的要求。”

  事实上,在今天的训练开始之前,泰达队在会议室里召开了一个简短的动员仪式,主帅阿里汉在会上做了发言。对于动员会的内容,曹阳透露说:“教练还是希望我们能保持好的精神状态,新的一年要开始了,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大家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然后就是布置一下后面的安排和行程。”

  由于今年取消了YOYO体测,泰达队得以更加从容地安排自己的训练内容,对此,多年来饱受体测之苦的曹阳更是把“枷锁”这个词送给了它,“肯定是好消息,尤其对部分体能困难户,他们肯定希望取消,体能测试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枷锁,之前会有很多专门的训练,来迎接体测,但今年我想我们会有更多的时间来磨合战术和打法。”

  新赛季泰达队将面临亚冠和中超的双线作战,除了引进更多的球员之外,对现有人员做出调整也是不可避免的。对此,曹阳表示可以理解,“人员是教练俱乐部领导去安排和协调的,对于我们球员来讲,谁来谁走都很正常,毕竟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我希望每个队员都留在队里,来年为天津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