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 > 诸强动态

韩媒解读亚冠不提中超 叹J联赛K联赛冠军PK有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20: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1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中超四强的分组形势随之出炉,鲁能、泰达以及申花和绿城将再次扛起抗韩的大旗,韩国媒体也在结果出炉后第一时间做了报道,不过文章几乎只字不提中超队伍,反倒是强调日本的强大。

图为韩国媒体亚冠抽签报道截图

  众所周知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中韩之间的碰撞成为大家最关注的话题,0-8的耻辱记录也让明年的亚冠中韩PK再度成为热点,最终的分组结果韩国媒体也是进行了大量的报道,他们把重点放在了联赛冠军首尔FC上,韩国媒体称,首尔FC刚刚进行了换帅,但K联赛冠军的实力不容小觑,最有趣的是首尔的分组情况,他们遭遇的是J联赛的冠军名古屋鲸八队,这是一个很有趣的对决。

  其实与K联赛和J联赛冠军球队同组的还有中超的新贵杭州绿城,韩国媒体似乎对这个队伍没有什么了解,只是在分组上陈述了一下,其他情况都是只字不提。按照国内媒体的分析,杭州绿城的亚冠首秀前景艰辛,拥有强大攻击力的韩国冠军以及日本联赛冠军实力都高出绿城不少,外加还要远征西亚,唯有一拼到底了。(搜狐体育 大庆)

  

(责任编辑:刘娱)

搜狐体育

6198粉丝

关注

泅渡足球

11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