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英国锦标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英锦赛-傅家俊半场暂落后 亨德利5-3“金左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8日01: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7日晚,201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决此前淘汰了火箭奥沙利文的英格兰球手宾汉姆,结果状态不佳的傅家俊半场2-6处于落后。而另外一场比赛中,台球皇帝亨德利则是5-3暂时领先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

 

    傅家俊 2-6 宾汉姆

 

    作为08年英锦赛亚军得主,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近来表现正佳。前不久的广州亚运会斯诺克单人赛上,他就战胜了丁俊晖夺取冠军。而在本届英锦赛首轮比赛中,他9-7力克霍金斯而顺利过关。而对手宾汉姆的晋级则更加让人印象深刻,这位世界排名23位的选手在首轮4-6落后的情况下连扳5局,完成了惊天大逆转,淘汰了赛前夺标大热门奥沙利文。

 

    首局比赛,宾汉姆继续上一场的出色状态,两杆得到91分,以95-0零封傅家俊获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傅家俊拼球获得上手机会,在局尾阶段打出单杆25分完成清台,将总局分扳平。第三局比赛,宾汉姆单杆再得高分,以96-17将局分变成2-1。第四局比赛,虽然傅家俊轰出单杆53分,但是宾汉姆在只有三颗彩球的情况下做出斯诺克,并利用对手解球失误顺利清台,以69-51将领先扩大为3-1

 

    经过休息,第五局比赛傅家俊找回一丝手感,轰出单杆70分,将局分差距缩小为2-3。第六局比赛,场面陷入相持,傅家俊防守中母球走位不佳被宾汉姆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将总局分变成4-2。第七局比赛,虽然傅家俊轰出单杆47分,但是一次进攻未果让宾汉姆抓住机会轰出单杆63分,将局分扩大为5-2。第八局,傅家俊状态依旧低迷,宾汉姆连续得分后再胜一局,从而在以6-2的优势领先结束上半场。

 

    亨德利 5-3 马克-威廉姆斯

 

    而在另外一张球台,台球皇帝亨德利和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之间的上半场对决以亨德利的暂时领先而收尾。首局比赛,亨德利就拼球获得上手机会而以64-14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威廉姆斯利用亨德利进攻未果母球走位失误的机会,成功的以70-9扳平了局分。第三局比赛,亨德利抓住机会轰出单杆56分,以71-1再下一城。第四局比赛,台球皇帝延续上一局的手感,打出单杆68分后零封对手,带着3-1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第五局比赛,调整过后的金左手开始发威,59-21顺利拿下。第六局比赛,虽然亨德利拼的上手机会,但是威廉姆斯还是以60-9将局分扳平。随后的两局,亨德利再次集中注意力,没有出现过多失误,顺利拿下,从而以5-3的局分结束了两人之间的上半场对决。
  
   
除此之外,在另外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威尔士名将肖恩-墨菲以5-3暂时领先同胞瑞恩-戴,柯普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以3-5落后于上轮战胜卡特的乔伊斯。  (搜狐体育 王大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