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仍在寻祁宏替代者 李霄鹏:已有人选待审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08日02:09
  本报讯 (记者赵宇)亚运会前,女足国家队负责进攻的助理教练祁宏被专案组带走调查,至今未归。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现在不得不重新联络负责进攻的教练,目前已经有具体人选,但还有待主管部门确认。

  祁宏被带走后,前长沙金德队主教练郝伟进入女足教练班子,但后卫出身的郝伟在进攻训练方面并不是专长,他进入女足后主要任务是负责球队边路进攻,其中就包括边后卫和边前卫。在这样的情况下,李霄鹏也开始着手为女足国家队寻找新的进攻教练。按照李霄鹏的意图,女足国家队这名负责进攻的教练,必须在踢球时就是个不错的进攻球员,这样才能教好女足姑娘们。李霄鹏认为,球队现在在进攻方面还有很多东西需要细化,而这光靠自己一个人来负责,根本忙不过来。目前,李霄鹏已经有了具体人选,但最终还需要主管部门的审批。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