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世俱杯 > 2010世俱杯综合

10年世俱杯参赛队巡礼 百年豪门志在五冠王伟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8日03:43

  

  10年世俱杯参赛队巡礼 巴西国际

  巴西国际队是此次除国际米兰之外,另一支夺冠大热门球队。成立于1902年的巴西国际队同样是一支百年老牌劲旅。1975年,球队首次夺取巴西甲级联赛冠军,紧接着又在第2年以不败的战绩成功卫冕。1980年,巴西国际队首次杀入南美解放者杯的决赛,遗憾的是最终不敌对手痛失冠军。2006年,巴西国际队战胜各路豪强勇夺南美解放者杯,首次问鼎南美足坛最高奖项。同年,巴西国际代表南美出战世俱杯,并且在决赛中战胜当时小罗领衔的巴塞罗那捧起世俱杯的冠军。

  本赛季对于巴西国际是悲喜交加的一个赛季,联赛中38轮比赛仅取得16胜10平12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6位。但在南美解放者杯的较量中,巴西国际却是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两回合决赛中5-3战胜墨西哥瓜达拉哈拉5年内第2次捧起南美足坛的最高奖项。

  根据赛程,巴西国际队将会在半决赛迎战马赞姆贝与帕丘卡之间的胜者,如果一切顺利,巴西国际很有可能与国际米兰会师决赛。这将是本次世俱杯最具看点的比赛之一。

  (搜狐体育 罗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Gemini )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